顾安淮

没错我就是两个极端
我可以是黄少天也可以是周泽楷
大家都来找我玩
周泽楷的脸黄少的嘴
叶修的手速沐橙的美
王杰希的眼喻队的笑
all叶all叶大法好

伞修1

伞修
“这这这怎么会高手啊高手”
“这个实力比周泽楷不会差吧”
“就算他实力不错也不可能比得上周泽楷啊周泽楷可是现在联盟第一人啊”
“不是还有叶修吗叶修可是荣耀的教科书第十赛季单挑周泽楷和孙翔可都赢了的人”
“叶修不是退役了吗要是他没退役应该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
“你看你看他又赢了赢了”
“他的实力到职业选手了吧”
“啊唐柔妹子上场了”

“怎么可能十分钟干掉了唐柔怎么可能”
叶修一进兴欣网吧就听见这样的感叹声“哟不错,十分钟干掉唐柔绝对的职业水平难道是唐柔轻敌了”叶修想着到底是何方神圣就算是唐柔轻敌了能在十分钟内打败唐柔也是个实力强进的对手了,等等不可能按照唐柔的性格是不可能轻敌的如果对方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打败唐柔那实力应该比自己不差到底是那个职业选手呢。

就在叶修思考时苏沐秋已经打败了继唐柔以后的下一个对手包子入侵。
“这个神枪手好厉害打败唐柔以后又打败了包子入侵”
“神枪手”叶修一听到这个词就想到难道是周泽楷如果是周泽楷的话确实有这个实力周泽楷枪王和荣耀第一的称号可不是假的在经历了世界联赛后的周泽楷实力越来越强进比起叶修也是差不多,但是想了想叶修又觉得不可能如果周泽楷来的话江波涛和孙翔一

定会跟着不可能让周泽楷一个人来而且周泽楷也不可能来兴欣网吧如果想要挑战可以去找自己干嘛来兴欣网吧挑战非职业选手呢。
“这家伙换号了换成了枪炮师都是枪系的啊”
等等周泽楷并不熟悉枪炮师怎么会玩枪炮师呢叶修还没回过神就被下一个消息打个措手不及。
“这个是沐雨橙风居然是沐雨橙风”
“不可能是哪个沐雨橙风吧可能只是相似而已读音相同”
“绝对是沐雨橙风我那么喜欢苏女神不可能搞错的。”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叶修一边说着

一边望前台跑去“老板娘赶快拨通沐橙的电话快快快我找他有事”
“叶修你急什么急有事也可以等沐橙回来他去拍广告去了马上就回来了”陈果不想打扰苏沐橙拍广告没有听叶修的给苏沐橙打电话他不觉得叶修会有什么急事最多不就是让沐橙给他带烟吗。
“快打没时间了”叶修难得怒吼到这件事太重要了甚至比荣耀还重要比冠军还重要比一切的一切都要重要。
陈果听见叶修的怒吼愣住了看见叶

修认真的眼神陈果马上拨通了沐橙的电话陈果还没有说话就被叶修夺过手机。
“沐橙你现在在哪”
“我在拍广告啊叶修哥怎么了”
“沐橙我问你为什么你的卡会在被人手上那个人是谁”叶修听见苏沐橙在拍广告也有些平静下来。
“被他抢走了你认识了一个人你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个人”苏沐橙听见叶修这么一问立马想到自己的哥哥已经到了兴欣网吧了哥哥还真是调皮呢居然用自己的号跟别人对战怕叶修不知道是

他吗苏沐橙笑了起来哥哥感谢你的归来苏沐橙心里默默地说到。
“沐橙你这是什么意思沐橙你别开玩笑了我知道你想他但是他真的已经死了不是吗”叶修听出了沐橙的意思但是他不敢相信他怕这是假的沐橙在骗他吧应该是在骗他吧。
“叶修哥你自己上场试试吧试试吧用一叶之秋再用君莫笑你会知道的你真的会知道的”苏沐橙有些心疼叶修那么多年叶修一个人扛过来他知道有多心

酸那么多年的思恋现在告诉自己思恋那么多年的人那个已经永远离开自己的人现在突然出现,告诉他没死是活着的换谁可能都不会相信吧。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我都给孙翔了哪里来的一叶之秋”叶修不明白苏沐橙明明知道一叶之秋现在是属于孙翔的怎么会说要自己用一叶之秋来跟这个人挑战呢什么挑战完就会明白,不可能这个人不可能是沐秋的。

“叶修哥我找孙翔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借了过来叶修哥我还是那句话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卡我放在果果那里了”
叶修看向陈果,陈果想起沐橙要求自己做的事赶快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给了叶修。
叶修挂掉电话,看只手里的账号卡这个陪伴了自己那么久的账号卡自己可以再次使用他了叶修走到最近的电脑插入账号卡,才刚刚就看见了挑战信息“秋木苏向你发出挑战”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秋木苏,叶修越来越难以相信但是叶修还是平静的接受了比赛,叶修认真的盯着屏幕刚开始就拼尽全力对着神枪手攻过来,秋木苏下一个动作却让叶修惊呆了跟阿秋一模一样的打法,怎么可能,就在叶修呆楞时秋木苏已经攻了过来,叶修马上反应过来越来越认真起来神枪手战斗法师不分上下实力想当叶修
脸上露出了激动的微笑,没有错的这

种打法只有沐秋可以打的出来,难道
沐秋真的没有死吗,那真是太好了。
荣耀在屏幕上出现时,叶修终于放松了叶修从来没有着呢过瘾了就和当年一样,当年叶修突然又想了起来那个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打法那个不输于自己的 实力那个熟悉的账号一切爹 一切都在告诉自己那就是苏沐秋自己多年的挚友,叶修很想现在自己就这么冲过去,看看他是不是沐秋,但是

他不敢他怕认错,怕再一次失望,叶修再一次看向屏幕时上面吸引了叶修“不过是从头开始所以我回来了阿修”
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耳边就传来一阵微笑,一模一样一摸一样没有一丝的改变,“你”叶修转过头来就看见那张记忆中的脸那张熟悉的脸,褪去了稚嫩变的成熟。
“阿修,我回来了,你还是赢了”苏沐秋笑着看着叶修然后把叶修拉起来,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回来了,沐秋你没有死,你真的没有死”叶修感受到熟悉的拥抱竟然激动的掉了眼泪。
“当然,阿修我回来了”沐秋递纸给叶修,叶修将自己因为过于激动而流泪的泪水擦干净就在这是被一个声音打算。
“你就是苏沐秋吗是苏沐秋吗那个据叶修说比周泽楷还厉害的枪王来跟我pkpkpkpkpkpk吧我跟你说我可是剑圣啊实力也很强啊还有啊要不是在我的帮助下孙翔那家伙怎么会把自己的账

号卡借给叶修你这家伙啊所以苏沐秋啊你就跟我pkpkpkpkpkpk一场吧”黄少天和苏沐橙同时出现在苏沐秋和叶修的面前,黄少天目睹了那场比赛以后耐不住寂寞决定一定要跟苏沐秋比赛一场看谁更厉害。
叶修这会真心感谢黄少天谢谢他帮忙借到一叶之秋,“行啊,待会黄少输了可别哭鼻子啊”
“靠靠靠叶修你才会哭鼻子你还有谁说本剑圣会输的.........”
苏沐秋冲着叶修一笑用口型说到“我不会输的我要跟你拿一次冠军!”

评论(2)

热度(12)